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all虎】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




普通高中生au


内含五(高专5)悠/伏虎/宿虎/夏虎


前辈wtw和xyj,同班竹马fhh,哥哥lmsn。






  虎:“我没有男朋友的,大家都是我的好兄弟!”














手机提示音急切地连响三声。虎杖悠仁将自行车仔细锁好才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查看。



是钉崎野蔷薇发来的消息。






钉哥:虎杖!!快来看这个!



钉哥:http://www.aysjsahfhaf2497.com



钉哥:笑死!







虎杖悠仁一边心想钉崎又在上学路上玩手机非常不注意交通安全,一边打开对方发来的链接。



是一篇帖子,标题叫24小时不理男友挑战,已经飘红加精了,楼主亲身实验后下面跟的贴都是人民群众在讲自己的挑战经历。



虎杖悠仁靠在自行车棚的支架上花了几分钟浏览了几条记录,确实很有趣。但是……




我:我没有女朋友啊……



钉哥:人家题目叫男朋友!



我:男朋友就更没有了啊……



钉哥:……管他男不男朋友!是个男的就行!把你周围的男性朋友拿来试试!







“啊……”虎杖悠仁有些为难,但半大的男孩子总归是爱玩的天性,在钉崎野蔷薇的热烈邀请下最终还是选择妥协。



平时接触比较多的男性朋友……虎杖悠仁开始盘算整蛊对象:铁打的兄弟伏黑惠肯定算一个,总是找自己茬的前辈五条悟也不能落下,还有脾气暴躁的臭老哥两面宿傩。差不多,就决定是他们三个了!



下定决心后按下闭屏键的虎仗悠仁手机屏幕上显出两张脸。“啊!”显然受到惊吓,虎杖悠仁跳离身后之人。



“五条前辈走路完全没有声音啊!突然站在别人身后!”



五条悟双手插兜,嘴里还含着根棒棒糖,吊儿郎当地伸手把虎杖悠仁拽回自己跟前:“躲什么,还不是因为你和别人聊天太认真。你刚刚在和谁聊天?”嘴里的棒棒糖被舌头顶来顶去,虎杖悠仁听着五条悟口齿不清的发言。



正想回答是钉崎野蔷薇,却突然想起刚刚接受的挑战,虎杖悠仁感觉到了使命的重量!于是他小脸一板,严肃端庄地将五条悟的手从自己肩头扒拉下去,转身就往教学楼走。



“!!!!”震惊的五条悟三步并作两步,迈开长腿追上虎杖悠仁。“土豆小鬼!你干嘛还生气了!怎么我不能问问嘛!只要不是女朋友我又不会骂你什么!”



虎杖悠仁充耳不闻,闷头往前走。



“!”五条悟哪受过忽视,想要再凶两句,又怕虎杖悠仁越生气越不理自己,到嘴的语气一转弯柔和了好几度,“喂!你不会真生气了?那我以后不这样凶你了,也不问你了。”



虎杖悠仁已经克制不住了,他的心里在仰天长笑,面上却要冷淡矜持,他的嘴角肌肉已经忍耐到了极限。不行,忍不住了,不能被看见我在逗他!会被前辈揍进地里吃泥巴的吧!



情急之计是撒丫子跑路!虎杖悠仁拔腿就跑,风打在脸上也盖不住他想要大笑出声的快乐,五条悟追了两步就被路过的夜蛾校长抓住,只能在身后愤怒地咆哮:“虎杖悠仁!!”



“哈哈哈哈哈哈哈!”尽量控制住不要笑得太大声,虎杖悠仁跑进一年级教室,热切地给在座位上玩手机的钉崎野蔷薇分享刚才的经历。



这都不笑,那还是人吗?钉崎拍桌大笑,两人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后合,中途听见身后的椅子被人拉开。两人回头,伏黑惠冷着俊脸坐在了虎杖悠仁身后。



“早啊!”钉崎野蔷薇抬手打了个招呼。



虎杖悠仁手抬到一半,脑子就敲醒了警钟。不能理伏黑惠。于是手又放了回去,没看见那人似的转回身子。



钉崎野蔷薇了然一笑,自然是乐得看戏,亲切自然地拍拍虎杖悠仁的背,乐呵呵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伏黑惠平时都卡着点进教室,今天也是。在被虎杖悠仁冷脸以待还对钉崎野蔷薇明显双标后本想发问的酷哥手还没碰上前桌的背,上课铃便如期响起。



一节课过得异常煎熬,伏黑惠作业本上的草图画得乱七八糟,他只觉得下课的铃声宛如天籁。



一把逮住起身准备去厕所放水的虎杖悠仁,伏黑惠脸色臭臭地问:“干嘛不理我?”



虎杖悠仁没答话,低头看着两人脚尖相对的鞋尖。他知道伏黑惠一旦生气了就很难哄,他有些犹豫要不要为他破例。



正在两人焦灼之时,门口传来惊呼,其中以女生的尖叫尤为显著。虎杖悠仁心头涌上不详的预感。果不其然,下一秒,白发帅哥的俊脸和他的墨镜一同出现在后门口。



五条悟毫不顾忌从二年级教学楼跑来一年级教学楼有什么不对,更不在乎后花园般出入他人班级有何不妥。他径直向虎杖悠仁走来,咬牙切齿道:“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心底条件反射地一叫:“哦豁!”却没想到伏黑惠一把将自己赶到他身后,被叫名字的当事人没回答,他的竹马回答道:“前辈,你找悠仁有什么事?”



同辈之间很少用名直呼,大多数时候伏黑惠都是称呼自己为虎杖。极少数时刻他会这样称呼自己,比如现在,虎杖悠仁心头跳了跳,平日里轻轻冷冷的伏黑惠怎么突然这样亲昵了?



五条悟同学的脑袋向来灵光得紧,自然也立刻反应过来伏黑惠的亲昵,他挑起眉,墨镜后的眼看不出神色,反问:“那你抓着他又是有什么事?”



“我有事想和他谈,目前还没谈完。”伏黑惠不甘示弱。



“我也有事和他谈,现在把他让给我。”五条悟态度也一贯的强硬。



虎杖悠仁总觉得这场面不大对味儿,周围的同学却没人敢说话。他只能一个人顶着满脑袋问号,趁两人贫嘴的不备之时,飞奔向厕所。



人有三急!总之先干厕所!



解决完事通体舒畅的虎杖悠仁拉上裤链才发觉身旁站了好一会儿的是夏油杰前辈。



“前辈你好!”虎杖悠仁没细想刚才夏油杰到底有没有上厕所,但见到认识的前辈应该打招呼是起码的礼貌。他和夏油前辈其实不大熟,只知道是五条前辈的好友,性格很好,长得也帅,每次五条悟和虎杖悠仁闹起来都会救场,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前辈。



“悠仁你好~”夏油杰有双细长的眸,是略显薄情又慈悲的少见类型帅哥相。女生讨论学校里的帅哥时常说杰笑起来时有几分不近人情的滋味,但虎杖悠仁不觉得。



“前辈怎么在一年级上厕所?”虎杖悠仁提出疑问。



“啊,是因为悟说他有事来一趟一年级,我顺便来找人。”夏油杰回答道。他笑起来有些隐隐的压迫感,上半身前倾些许或是为了说话,虎杖悠仁忍不住后仰细微的两毫米。“前辈来找谁呢?或许我可以给前辈帮忙哦。”



“已经找到了。”夏油杰依旧眉眼弯弯。



“哦……”虎杖悠仁点点头。



“所以悠仁同学,可以和我加个line吗?”



“……啊?”



“我是来找你的。谢谢你上次的甜点。”



那是虎杖悠仁被五条悟压榨才帮他去跑腿买的,因为知道五条悟身边有两位玩得不错的学长学姐所以多买了两份,反正花的五条悟的钱,他从来不数钱包里的钱。当然,给夏油杰的那份悄悄换成了奶油上水果慕斯最多的那份,因为夏油前辈人很好。



夏油前辈是脾气很好的帅哥,和五条前辈完全不一样的类型。虎杖悠仁没带手机在身上,便报上自己的ID,看着夏油杰从校裤包里拿出手机发送好友申请。



厕所外隐约传来五条悟呼喊虎杖悠仁的声音,夏油杰冲虎杖悠仁摆摆手,“那么,再见了悠仁。”是眉眼弯弯心情愉悦的模样。



虎杖悠仁乖乖挥手和前辈告别。三秒后听见五条悟在外咆哮:“杰!你刚刚跑去哪里了!看见那个土豆小鬼没?”



夏油杰的回答听不真切,然后两人的声音朝与厕所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



长呼一口气,新的氧气还没回肺就被门口猛然出现的伏黑惠给打跌了出去。



伏黑惠脸色臭得不行,上前来不容抗拒地抓住虎杖悠仁的手。“为什么不理我?你在生气吗?”



不能说话。不能说话。不能说话。虎杖悠仁念佛经。



“如果是因为昨天晚上打游戏没救起你,那对不起,我以后会多练练那个游戏。”



“……”那倒不至于的。



“那是因为昨天放学我不让路上那两个女生要你line吗?”



“……”你分明也没给别的女生呀。



“那我以后也不理其他女生了可以吗?虽然我本来就不理她们啊,你没必要为这个生气。”



“……”真的不是这样。



“只理你?”伏黑惠眸光低垂,握着虎杖悠仁的手,似乎在期待什么答案。



“……”虎杖悠仁气沉丹田。虎杖悠仁抽回手。虎杖悠仁跑回教室把手埋在臂弯里笑得眼泪飞溅。













一天不理男性朋友的下场就是放学后五条悟和伏黑惠跟俩护草使者似的跟着自己。伏黑惠不说,毕竟从前两人也一起放学,但五条悟就很不对劲。为了放学早些离开而没去车棚取自行车的虎杖悠仁并没能避开两人。于是三人沿着马路牙子走,后面还跟着五条家专人接送的库里南。司机不敢一个人走了丢下少爷不管,只好忍受后方不断的喇叭和超车。



站在阳台举着锅铲观望自己弟弟啥时候回家的两面宿傩觉得大有问题。



等到虎杖悠仁谁也没理地进了家门,两面宿傩顿觉安心许多。



不过安心时刻好景不长,不久两面宿傩就发现虎杖悠仁完全不理自己,拉不下脸来说好话的大爷绷着脸将饭碗里的米戳的稀巴烂。



自己难得下厨一次!再难吃也不至于不理我吧!



介于不理哥哥会有被家暴(x)的危险,虎杖悠仁干完难以下咽的饭就回房锁起了房门。



钉崎野蔷薇已经非常积极地在问自己放学后的战况如何。










钉哥:我看你和伏黑惠还有五条悟一起出的校门,发生了什么?[扒开眼皮表情]



我:也没什么,就三个人沉默了一路。气氛挺紧张的,这个游戏虽然刺激但明天还是不要继续了。[擦汗表情]



钉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还没到24小时,不过你今晚12点还是发条朋友圈澄清吧?



我:OK








时钟指向12点时虎杖悠仁准时发送编辑好的澄清文案。下面秒现四条回复。



虽然脸很好看但是不讲道理的前辈:这种事情再搞一次我就揍死你!!!



俺滴好大哥,惠:看小窗,我生气了



夏油杰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悟今天一天都快踢废一套桌椅了



凶神恶煞:给我现在就开门!








Fin.



虎杖悠仁 危


什么是男同啊?我不知道


8.28更新回礼设置,是后续隐藏结局。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