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葡萄是紫色的月亮,你是有形状的光。
欢迎约稿

我买谁的联名我都不买你的

记个脑洞。

信白+曜白*


对NBA了解浅薄且含私设,见BUG愿谅*

含年操*


这次年上下都齐了[DOGE]









韩信(22)和曜(20)是NBA球星。

李白(21)是超一线男模。

今年NBA合作品牌是NIKE。

NIKE今年的形象大使是李白。




季前赛开始前要制作NBA官方宣传片,NBA方面邀请上届总积分前五的球队和NIKE的形象大使合作拍摄。


韩信和曜都是东部联盟积分第一的球队——皇家KG队的明星球员。


韩信是队长,上届NBA MVP得主。 曜是上届NBA最佳新秀(19岁时通过青训加入KG)。


韩信和曜自然要参与宣传片拍摄。


于是两人在拍摄期间和李白正式在三次元相识并成为朋友。







拍摄结束后KG队里举行night party。


日常到了感情环节。


韩信一边洗牌一边讲:你们相信不,就是有一种人你看了就想跟他谈恋爱。


众队友:He(他)?信哥最近换口味了?哪家的?


队友A:信哥不是只打P不谈恋爱吗?Molly的一周恋情已经是个奇迹了。


韩信:不是,我是说走心的那种不是只走肾……虽然我也挺想gan他的……但是他真的不好追。哎。


众队B:厉害啊。哪位兄弟?能把信哥都迷的神魂颠倒的。


队友C:咱别一直逮着信哥问啊,大家都来说说自己这几天有没有什么艳遇?


队友B:……要我说我这几天最大的艳遇就是李白。真的长得好看,特别对味。我天天瞧他觉得哪哪都好。反正信哥也不耍模特圈,我打算追他。


队友C:得了别想了,李白是你追的到的?洗洗睡了啊。


队友B(为什么信哥和小曜都一副与我有杀父之仇的表情??!!)






韩信是队里的绝对centre,,也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但是觉得自己要与众不同,于是他就和别的队友不一样。别人都喜欢搞模特圈,而他韩信偏不,我唱跳舞打网红啥的都耍,就是不找模特圈。


和李白认识之前对模特圈印象:都是些徒有其表的花瓶玩意儿。

对李白印象:超一线模特,喜欢的时尚杂志封面人物总是他,长得的确是好看。over。

认识李白以后:宝贝!艹!真香!


曜是乖乖奶狗(隐狼狗)类型,乖巧又阳光,外界风评良好,黑子都扒不出料的那种全明星标杆。考古到小学时期都是全勤全A三好学生。

还是李白粉丝,工作原因不方便对外公开。卧室里贴满李白的海报,一个不怎么喜欢看时尚杂志的男人把每一期有李白的各类杂志都买回来仔细研读。(于是穿搭逐渐变骚x)


李白,超前沿时尚界领军者,但对体育界并不是非常感冒,一般只看NBA和FIFA。偶尔看看花滑和游泳啥的。


看NBA的时候很欣赏曜这名新秀,觉得潜力非常大,而且成名了也不傲不乱搞。


好纯一男的,对口。


但也仅止于欣赏,毕竟那时候的小白同志还是一直男。


认识韩信前:好骚一男的。洪世贤? 认识韩信后:沙雕。有点意思。


认识曜前:奶狗,纯,现在很难得了。

认识曜后:怎么感觉好像不太对??老弟你怎么肥四?






韩信追李白期间上到帽子耳钉篮球服下到鞋袜腰带打火机,全都买李白代言过,走秀场或者曝光穿过的同款。


韩信:宝贝你看我现在怎么样?

李白:嗯,不怎么样。

韩信:!哭哭!!


曜:哥,你看我今天这个还行嘛?

李白:不错不错。你真的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曜:也没有啦(喜笑颜开)







NIKE在NBA新赛季出了明星球员联名套装。李白入手了一双曜的联名球鞋。


韩信:“宝贝!你怎么可以买他的联名!”


李白:“我买谁的联名我都不买你的。”






季后赛期间李白被疯狂邀请观赛,但因为行程排满挤不出时间,前三轮都把韩信和曜他们几个鸽了,只在第四轮总决赛的时候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来现场。


结果韩信给他的票是亲友席。


满坐的大波美女超短裙,胭脂香粉闻的李白脑袋晕。就他一个大男人帽子墨镜口罩的全副武装坐在女人堆中间,还不时被人搭讪。


下面打的激烈,韩信激烈碰撞之余还有闲心向上望着李白笑一笑挑挑眉。


不仅打的时候搞小动作,一到中场休息还往李白这跑,曜也往这跑,其他队员也往这跑。把李白围成个圈圈。


主教练:“草,寒心。”


从那以后李白说什么也不要韩信给的票了。








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跨界活动,邀请了李白作特邀嘉宾。


韩信和曜有一场扣篮大赛。


李白站哪一队都觉得不是,看球场上两人一副不共戴天的表情就使劲往嘉宾席里面钻。


主持人眼疾手快地抓住李白问他更看好哪边。


李白见该来的还是来的,对着镜头笑容灿烂道:“我认为谁获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和彼此在对方心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主持人:“???妙。”强强,我是不是应该爱了?


韩信:“???草。”


曜:“???……”






全明星周末还有一场嘉宾表演赛。


李白衣架子穿上球服往那一站,就给人一种为什么明明都是一样的球服他就穿的跟拍海报一样啊的感觉。真酸。


运球跑步的时候轻薄的球服紧贴着勾勒出身体的曲线。


跨步上篮的时候宽大的球服衣角扬起,露出一节精瘦白皙的腰身,低档裤遮不住腰下的跨骨。


韩信:“艹。官方故意的?”


曜:“你们不准看。”


后来的全明星,李白再也没有机会参加嘉宾表演赛。


不知情人士李白:“?草,这是针对!”








我脑了=我写完了


草。


评论(9)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