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葡萄是紫色的月亮,你是有形状的光。
欢迎约稿

关于sexy

在我心目中安和雷都特别性感。

安是那种内敛的性感: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肉轮廓和蓬勃的爆发力,隔着布料摸上去会被略高的体温烫到。黑色的裤子在蹲下身或者腿部发力时会勾勒出大腿健硕的轮廓,坐上去起初会硌屁股,坐久了会有弹性(除非他下面硬了......雷狮得出来的结论)。

狮是那种坦白外露的性感,你要看就给你看,反正你也得不到的那种......

无袖就不说了,谁看了不说好涩(嘶哈嘶哈嘶哈——)高领上一截白皙的脖颈会在跳跃时,兜帽飞舞的时候露出来,隔远了又看不清。修身长裤的缝边会衬得本来就长的腿更长了(嘶哈嘶哈嘶哈——),外套不是oversize的款式所以根本不会盖住屁股,即使站在那里什么动作也不做也能从后方看到裤子兜着臀肉形成的🍑形状的弧度(嘶哈嘶哈嘶哈——)动作幅度大的时候更不用说,屁屁上的肉收紧都能看出来(打不动嘶哈了)......外套也会随风贴着紧身衣内搭,倒三角的身材在空中飞来飞去,下面的人抬头就嘶哈嘶哈(像我这样bt的......)

雷狮是那种,即便neng死我前冲我嘲讽或者不屑的一笑,眼角上扬,我都会“啊!美人!”然后安然死去......




带、、cp。就打了tag(抱头)



评论(26)
热度(6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