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葡萄是紫色的月亮,你是有形状的光。
欢迎约稿

lover&bad kid?

我爱他。

爱他多情的眸和眉间薄情的雪。

爱他在冰冷大理石烟灰缸边缘摩挲的修长手指。

爱他乳白牙齿在唇瓣轻碰间若隐若现。

爱他领带上方10.52厘米处性感的喉结。

爱他左边第三根肋骨下鼓动的不属于的我的爱恋。

爱他金色阳光下投映在白皙脸颊上细软的绒毛。

爱他眼底隐秘的仅我一人知晓的疲倦。

我爱他。

可这是我最后一根烟和最后一瓶伏特加了。

燃完这根,喝完这瓶。

我就要回家做被他厌恶的乖弟弟了。

所以。哥,我是犯了错误的坏孩子吗?











Fin.

不知所云的小林子独白。或许是手机备忘录里的日记?

灵感来源于表情包......(x)

评论(4)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 | Powered by LOFTER